KEEN率先推出初秋皇牌登山系列 延續獨有山系風潮

阮霓裳 @ UPower

兩個系列都係經典之選,大家快啲買定一對,隨時約埋朋友去行山!

為迎接早秋的行山旺季,戶外運動品牌 KEEN率先推出皇牌登山系列Targhee,並攜同Terradora系列再度回歸,帶來更多功能與時尚兼具的鞋履選擇。

KEEN提供圖片
KEEN提供圖片

一向著重功能的Targhee系列從Targhee EXP Waterproof Mid出發,將物料和設計重塑,變奏出全新Targhee Lace Boot Waterproof。鞋款沿用了品牌專利的KEEN Dry®防水透氣膜,舒適透氣之餘,同時保護雙腳。並配上貼合人體工學的可拆卸雙密度 EVA鞋墊及應對寒冷天氣的KEEN.FREEZE 橡膠鞋底,帶來更好的承托力及抓地力。鞋面則換上柔軟的防水抗鹽皮革,再配上鞋身上細緻的全面縫合技術,提升整體保護性,讓動作更自如。配合內層的KEEN.WARM® 保暖絕緣層,在秋冬季節野遊,依然遊刃有餘。鞋款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配搭耐看的大地色系,帶出貼近大自然的休閒感覺。

KEEN提供圖片
Targhee EXP Waterproof Mid,售價HK$1250。 (KEEN提供圖片)
KEEN提供圖片
Targhee Lace Boot Waterproof,售價HK$1390 (KEEN提供圖片)

除了時尚型格的Targhee系列之外,KEEN 同時推出深受女生喜愛的Terradora系列,以全新配色再度登場。專為女生而設的Terradora系列,配合女性的腳型,採用貼腳的拱型輪廓設計,並結合TPU後踭穩定系統,輕巧舒適。再輔以KEEN全地形鞋底,發揮高抓地力,上斜和下坡時的轉速性能更顯靈活。為帶出四季如春的感覺,今次Terradora採用近年大熱的霧灰拼搭清新的淺藍和松綠,散發自然活力,並有少女感十足的粉紅色系及大方中性的灰黑配色,配合不同性格的女生喜好。

女裝TERRADORA,售價HK$1390。 (KEEN提供圖片)
售價HK$1190 (KEEN提供圖片)
售價HK$1090 (KEEN提供圖片)

今個早秋,KEEN同步為Targhee及 Terradora系列推出童裝鞋履,讓你輕易打造出溫馨的親子山系裝束。無論你喜好個人獨遊、與三五知己結伴同行,還是想享受親子遊樂,Targhee及Terradora系列都能成為你的最佳拍檔,讓你隨時起行。

KEEN提供圖片
童裝TARGHEE,售價HK$590。 (KEEN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