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靠防彈Jin物色隊友 偶像電競小隊成功壯大

心韓 @ UPower

原來「我們是最強偶像組合」是這樣找新成員的!

以B.A.P成員永才為首而組成的LoL電競小隊「我們是最強偶像組合」,去年底加入了Wanna One朴志訓,外界也一直好奇這件事是如何促成。而電競小隊成員之一,BTOB徐恩光在一個節目中公開了朴志訓入隊的過程,打電玩果然能促成男生的友誼啊!

網上圖片
徐恩光 網上圖片

恩光早前拍攝實境綜藝《現實男女》,當時小隊成員之一的前JBJ權玄彬去到恩光的家玩,兩人坐在客廳吃飯時,電視正好播放Wanna One成為一位候補的畫面,恩光就問了朴志訓的近況。而權玄彬則指之前傳了訊息給朴志訓,但對方一直沒時間回。

網上圖片

在錄影廠看著節目的幾位主持,好奇恩光怎麽認識到權玄彬和朴志訓,恩光則提到了「我們是最強偶像組合」的組成。「我們是最強偶像組合」現在的成員有B.A.P永才、防彈少年團Jin、VIXX Ken、BTOB徐恩光Wanna One朴志訓和前JBJ權玄彬。

網上圖片

被問及朴志訓是如何加入電競小隊,恩光也公開了背後的故事,原來防彈少年團的Jin在年末的時候,一直在電視台走來走去,就像電競小隊的甄選經理人,遇到合適的人就會直接把對方加到電競小隊的群組,朴志訓就是在那個時候加到小隊中,而且在支援的時候做得很好呢!

網上圖片

「我們是最強偶像組合」隊長永才早前也在節目中談及LoL小隊組成的原因,原來當初他和Jin經常一起打機,之後Jin也邀請了好友Ken加入,而永才自己也邀請了恩光加入,有了最先的4位成員。其後,Jin為了壯大團隊,於是在年末時邀請了朴志訓加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