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禧攻略》甩10公斤 皇后秦嵐4招減肥秘技大公開

Foreverfit @ UPower

這4招果然見效!

近日熱播的宮廷劇《延禧攻略》,劇中的每位女主角都被受矚目,其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其脫俗的美貌,精湛的演技更獲外界好評。原來秦嵐先前因為參演其他戲,被導演要求增胖10公斤,但很快又回歸原本的苗條身材,飾演《延禧攻略》的皇后一角,到底秦嵐是如何在短時間內由胖變瘦?她現在大方的公開4個減肥絕招。

秦嵐為《延》皇后一角,減了10公斤。(網上圖片)

早餐以水果為主。原來秦嵐每天早餐都習慣吃水果如香蕉、百香果、蘋果、檸檬等,再連同燕麥一同打成汁飲,如果太忙來不及吃早餐,亦會以一杯果汁代替。而且她每天都會喝2000ml以上的水,因為她認為多補充水份,可以令皮膚更水潤。如果很想吃東西時,喝一大杯水,亦能填飽肚子,減少食慾。

秦嵐每天早餐都習慣吃水果如香蕉等。(網上圖片)

每餐都要按時吃,每餐都只吃到6、7分飽。秦嵐認為健康的減肥才是瘦身最好的方法,求快會讓人容易復胖。所以要按時吃三餐,但每餐只要不感到飢餓,稍有飽足感即可。而且吃飯時盡量慢食,讓身體有足夠時間感受到飽足感。

秦嵐認為健康的減肥才是瘦身最好的方法。(網上圖片)

要養成「收肚」的習慣。秦嵐提醒大家無時無刻都要想到收小腹,無論是行路或坐低時,都要讓肚子處於施力的狀態,這樣就可以有效減少脂肪。

秦嵐提醒大家無時無刻都要想到收小腹。(網上圖片)

每天快走一小時。在每天少吃的情況下,利用快走消耗多餘的卡路里也已非常足夠。而且還可藉此增強肌肉,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秦嵐(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