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40日香港訓練「吃得苦」 孫楊:更有攻擊性

喬若鳯 @ UPower

孫楊來了﹗

中國泳手孫楊完成40日的香港訓練,周二(8月14日)經廣州飛抵雅加達,迎接亞運。在香港的40天訓練,孫楊針對中長距離的有氧能力,目標也是為了亞運的800米及1500米自由泳作強化訓練,過程特別苦。

孫楊透露,今次亞運會要更有攻擊性。 CCTV5體育新聞官方微博圖片

「總的來說還不錯,因為這一次強度比較大,中後期出現了一些身體上的反應,比較疲憊,比較勞累,身體出現疼痛的感覺。」孫楊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亦透露,教練朱志根與丹尼斯對他特別有要求。「丹尼斯教練跟我說知道訓練很艱苦,但也必須要推動我向前,讓我變得更強,在比賽中變得更有攻擊性。」

網上圖片
新華網圖片

未到過印尼而印象就只有峇里島的孫楊表示,今次亞運是一次為兩年後東京奧運的演練,以賽代練,未來也部署多參加不同賽事。「不是說,要在亞運會游到多高多好,但是我相信通過前陣子訓練,一定會有不錯的表現,也為明年世錦賽準備,明年開始也會多參加比賽。」孫楊本月19日將出戰第一個項目200米自由泳。

Upower將會於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