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帶你潮遊NBA 解釋球星們小袋子放甚麼

肥仔波 @ UPower

呢個系列都幾好睇,今次就講NBA球員嘅神秘小袋子

熱愛NBA的陳冠希(Edison)製作《球迷的旅行指南》節目,目的是希望以潮流角度看NBA。而第四集就正好談到NBA球員在進場前穿著便服或西裝,大多數都提著小袋子,這些小袋子都放些甚麼呢?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https://www.weibo.com/tv/v/GsGH34Je1?fid=1034:4268372972485477

「崔斯坦湯臣,我好多Hip Hop圈裡的朋友都跟他一樣帶著那袋。韋斯卜克,我的好兄弟,其實現在你可以看到那些籃球明星大部分都帶著那個小袋子。」陳冠希看著球星們的影片,並在旁邊描述,指這些其實都是化妝袋。

影片截圖

「以英話來說,也就是『Toiletry Bag』,我也有蠻多化妝袋,女式的男性包包、化妝袋之類。」不過在這些袋裡,藏著的是些甚麼呢?目前克利夫蘭騎士當家奇雲路夫就談了一些細節,內裡放著的是護理牙齒的物品:「牙齒的衛生情況對我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我曾經箍過數次牙,我不希望再要箍牙。」

影片截圖
Getty圖片

永遠走在潮流尖端的韋斯卜克當然亦有攜帶小袋子,放在內的就有洗頭水、沖涼液、梳子、香水、牙刷、牙膏等日常用品。當然,除了實際用途外,為了的便是美觀,帶著華麗的小袋子已成為一個象徵,不少球星都爭相仿傚。

韋斯卜克 AP圖片
安東尼 Getty圖片
夏登 Getty圖片
艾德烈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