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節目勁騷肌 森美控制身型靠「輕斷食」

羅奔 @ UPower

運動、飲食以及心態,先係致勝嘅減肥法。

森美目前正主持電視節目《森美旅行團2》,不過網民焦點不在旅遊上,卻是森美與丁子朗浸電氣風呂的一幕。兩人全裸上陣大騷肌,不少網民直言「噴鼻血」,而44歲的森美練出一身強勁肌肉,全憑「輕斷食」方法(intermittent fasting)。

影片截圖
森美FB圖片

由身型稍為走樣到練大隻,事源是他在去年需飾演拳手,演技以外就是需要身型,故他就開始了近年在歐美流行的「輕斷食」方法。這個方法不是要求斷食,而只是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時間,例如森美定了下午1時至晚上8時是進食時間,不需要特別節食,但在以外的時間如晚上8時至翌日下午1時間,則完全不吃東西。

森英 資料圖片
影片截圖
森美FB圖片

他又解釋這方法的好處,一般的減肥法會減少吸收卡路里,但亦會令新陳代謝變慢,而「輕斷食」則因為嚴控飲食時間,讓身體有更多時間進行消化,體內血糖減少時脂肪去除得更快。

影片截圖

當然,飲食以外森美也以運動作輔助,為了飾演拳手,他當時更特地練習泰拳,最終以兩個月時間減了20磅。

森美FB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