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運動影寫真留念 劉浩龍冀身邊人關注健康

Foreverfit @ UPower

「肥龍」大變身!

師兄劉浩龍的體重曾高達180磅,但現已大變身!

曾幾何時體重高達180磅、經常俾人叫「肥龍」的師兄劉浩龍,較早前為籌備4月份舉行的演唱會,由1月27日開始跟教練減肥健身,每天跑步8公里,再加1小時的健身練習,3個月後以fit爆身型登上個唱舞台。

演唱會當晚,師兄穿上Dolce & Gabbana的花蝴蝶西裝fit爆上台,事後更獲設計師寫親筆信答謝。

師兄出名為食,身邊人一致認為他完show後便會「打回圓形」,但結果剛相反,他說:「當時我收到攝影師兼老友Sunny Lau的留言,問我有沒有興趣影『寫真』,要剝衫,好在我知道他有老婆、家中又有一個可愛小朋友,否則,真的會誤會,哈哈!」

Sunny認為師兄沒理由收埋自己的body,應該將成果公諸同好,他說:「其實今天拍攝有一個喜出望外的事發生,就是師兄這件保存了20年、用來保暖著的私伙晨褸,我要他穿來拍照,估不到效果出奇地理想。」

這是師兄保存了20年,用來保暖著的私伙晨褸,極具價值。
攝影師Sunny Lau(左)為師兄影「寫真」。

持續運動不經不覺半年 ,師兄久不久會在社交平台發放運動照片,亦因此間接鼓勵身邊的朋友一起做運動。

師兄表示:「雖然現時為止,我已經減了四十多磅,但我健身不是為了變大隻佬,反而想感染身邊人關注自己健康,既然我都得,點解你唔可以?正如我教練說,我這套健身的規格,只屬『輕量級』,我不用戒油戒鹽,即使要食雞胸蛋白,我會花點心思烹調,令這些健身餐更添美味,一般人都會認為運動是一件苦事,但在我而言,我會努力從中找到樂趣,而令我最開心,是我這份堅持,真的影響了身體朋友、甚至粉絲,跟我一起做運動。」

師兄表示,健身不是為了變大隻佬,而是感染身邊人關注健康。

師兄從健身中找到快樂。為了相片效果更佳,在拍攝前一星期,師兄遵照教練吩咐,連續六天只吃雞胸肉和蛋白,到第七天,每隔一個小時食一碗白飯和蕃薯,由於食得太飽,晚上失眠兼胃痛,是整個減肥計劃中最難受的一天。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