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李婉華晒惹火泳照 生3子女仍靠運動保持美魔女身材

Foreverfit @ UPower

Anita不但樣貌是美魔女級,就連身材也沒有走樣,真的太厲害了!

李婉華(資料圖片)

李婉華(Anita)移居加拿大多年,生了三個仔女的她不論樣貌或身材,都像「凍齡」一樣,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日前Anita去墨西哥度假,並在社交網分享幾張三點式泳照,不但上圍豐滿,而且2條馬甲線亦相當明顯,身材依舊噴血!

穿上紅色三點式的Anita將噴血身材表露無遺。(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原來其中這件紅色三點式在兩年前已經出現過,而剛好當時Anita也是跟仔女到墨西哥旅行,當時Anita的身材一樣fit爆。事隔兩年,Anita再次穿上同一件性感戰衣,不但身材沒有走樣,而且還練出了兩條馬甲線,整個人看起來美得更加健康,是名符其實的美魔女。

原來這套紅色戰衣早在2年前就出現過。(網上圖片)

要keep住一副好身材和美貌,Anita當然不是單靠良好基因,她曾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提過自己不節食,而是靠做運動保持身材,雖現時的身形比起以往拍劇時的纖瘦身材帶點微胖,但就覺得剛好。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