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音樂節】玩VR同健身一樣攰 陳柏宇:好像在操練

羅奔 @ UPower

望住佢玩,都真係幾吸引

周五(8月24日)香港電競音樂節正式開幕,歌手陳柏宇現身場館大玩VR遊戲,試足工銀亞洲攤位的三款槍擊遊戲,又跳又蹲勁肉緊,甚至要玩到脫去外套。重要的事要說三遍,不是第一次接觸VR的他不停說攰到「不得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有玩過VR遊戲,不過一次過玩這麼多還是第一次,但VR遊戲真的很好玩。」陳柏宇由穿上黑色外套,到僅得一件T裇,試玩過《極限對決》、《城市守護者》及《生化煉獄》的他只能苦叫很累:「好像在操嘢那樣,膊頭不得了,尤其拿著那枝散彈槍,不停地chok,真的攰到不得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有了這次「攰爆」經歷,陳柏宇更希望在自己的健身房設下VR遊戲機:「屋企好像不夠地方去做這件事,不過經過今次這個經驗,會想整一套VR在健身房與班兄弟一起玩。」

本網記者攝

平時在工餘時間,陳柏宇原來都有稍稍留意電競:「有朋友在電競隊內,自己則有玩開手遊,現在手遊也在很多電競項目內有比賽。」電競音樂節又打破他從前對遊戲的看法:「以前經常想,打機又無運動,困住自己在內好像很不健康,但真的是很累。」他笑一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