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撰文吐「美人魚的心聲」 劉湘:今後的路還很長

喬若鳳 @ UPower

「美人魚」劉湘有話說。

中國「泳壇女神」劉湘在今屆雅加達巨港亞運,以一金一銀連帶一個世界紀錄作結。完成「超級星期五」(8月24日)的激戰,在女子50米自由泳摘下銀牌後,完成一連串的訪問及節目,這位9月1日將會步入22歲的廣東姑娘,凌晨透過社交平台,回顧在雅加達「亞運之旅」的點滴。

劉湘官方微博圖片

「這兩天,好多的問候和祝福,謝謝你們,全部都收下了。今後的路還很長,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做自己。感謝美國集訓陪我一起曬黑的教練和工作人員,期待不斷突破,繼續超越。」

劉湘官方微博圖片

劉湘的一番話,表達了向未來各項國際大賽挑戰的決心。「美人魚」於50米背泳決賽游出26秒98,刷新世界紀錄,成為今屆亞運的一時佳話,也肯定了她成為中國泳隊的新領軍人物,向東京奧運出發。

劉湘在雅加達經歷了穿金帶銀兼刷新世界紀錄的「神奇之旅」。 Getty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