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48》出道! 15歲混血兒張元英擠下宮脇咲良奪C位

心韓 @ UPower

年紀最小的張元英擊敗一眾強敵奪C位出道。

網上圖片

備受矚目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昨日播出總決賽,經過兩個多月的比賽,結果終於出爐。年僅15歲的張元英擠下一直人氣高企的HKT48宮脇咲良,奪得冠軍出道。

張元英 網上圖片

當張元英和宮脇咲良同時被宣布成是「一位候補」,年紀最小的張元英似乎不敢相信,雙眼還含著淚水。最後主持李昇基宣布,她以33萬票成為《Produce 48》出道限定組合「IZONE」的C位。張元英聽到結果後激動說:「今天是我生日,能夠出道,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張元英 網上圖片

至於由一開始就備受看好的宮脇咲良,不管在日本和南韓都擁有高人氣。但她最終以31萬票,以兩萬票之差敗陣,以第二名出道。

宮脇咲良 網上圖片

今次最後一位也相當緊張,最後由李彩燕、李佳恩、韓初媛、宮崎美穗一起競爭。曾經參加過TWICE出道實境《SIXTEEN》的李彩燕,得到「IZONE」最後一名的名額,苦等3年後終於可以出道。難怪她聽到自己名字後哭到腿軟。

李彩燕 網上圖片

《Produce 48》落幕,出道限定組合「IZONE」成員包括張元英、宮脇咲良、曹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她們將會在日本和南韓兩地同時出道,活動期為2年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