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妃嬪身材正到爆 昔日「艷照」曝光

魏瓔珞 @ UPower

面對一眾身材咁正嘅妃嬪,皇上點受得住?

《延禧攻略》劇照

相信說《延禧攻略》是最近最火熱的劇集亦不為過,劇中各位靚靚的後宮妃嬪自然成為討論焦點,她們不少現實生活中的美照已經在網上瘋傳,當中更有妃子曾拍過噴血「艷照」,大騷火辣身材,難怪如此深得「皇上」喜愛!

1. 「純妃」王媛可

《延禧攻略》劇照

現年34歲的王媛可飾演純妃,畢業於解放軍藝術表演系,出身軍人世家,家教非常嚴格。2004年入行的她,演過多部出名的電視劇,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必定是2009年她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殷素素。

《倚天屠龍記》劇照

《延禧》中的純妃外表溫婉、心思玲瓏,但其實內心藏着深深怨念,行為眉宇間難掩重重心機,又不時流露出無奈,面對高貴妃她毫不畏懼,亦經常在關鍵時刻出招,令對方啞口無言,她甚至用三言兩語就偵破陷害愉貴人的「金瞳」案,十分機警。

2001年登上中國大陸版《ELLE世界時裝之苑》的王媛可,是第一位登上其中「Rising Star」欄目的亞洲人,她曾說入行以來,因為謹記着父親的告誡,所以從不讓自己行差踏錯,她父親誡言:「無論你做甚麼工作,無論是在哪個圈子,都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網上圖片

因此,王媛可甚少與人傳緋聞,直到2012年才爆出與內地演員王雨結婚,並懷有孖胎,婚前的她就來個「最後的性感」,為一本雜誌拍攝了一輯野艷的性感照片,背裸上陣,刻意展現背部曲線和翹臀,盡顯媚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 「順嬪」張嘉倪

《延禧攻略》劇照

讓人一見難忘、天姿國色的順嬪,由31歲的張嘉倪飾演,劇中的她惹人憐愛,是乾隆最寵愛的妃子之一,可惜順嬪原來早在入宮前已嫁人並生下孩子,可惜後來被壞人相中美貌,以她兒子的性命作威脅,強逼她入宮,最終決定在宮內報復皇帝但事敗,結果被打入冷宮。

張嘉倪外型清秀脫俗,18歲就在劇集《再見一簾幽夢》,做女一飾紫菱一角,又與方中信有纏綿戲份。2013年已經成為當家花旦的她,曾與吳鎮宇合影了一輯噴血的訪問照片,但她28歲就嫁為人妻,更育有兩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身材得天獨厚的張嘉倪,自言從不節食、不減肥,身材都是靠平常的運動保持。她即使生了兩名兒子,但馬甲線和「A4腰」就依然健在,加上一對42吋長腿,確實讓人羨慕。

網上圖片

3. 「嘉嬪」/「小嘉嬪」潘時七

《延禧攻略》劇照

由30歲的潘時七飾演的嘉嬪,從嬪妃到貴人,一直倚傍着高貴妃,因為她出身卑微,在宮中如履薄冰,為了保全兒子四阿哥的利益,她只能依附於高貴妃。嘉嬪在深宮幾度浮沉,靠智慧設下各式各樣的圈套,大搞是非,連網民都不禁留言表示期待:「嘉嬪啊,知道你很壞,但又忍不住期待!」

網上圖片

原名叫鄧君逸的潘時七,2008年因參加話劇《暗戀桃花源》全國巡演而入行,她因演出《天下鹽商》、《我家有個趙大咪》、《隋唐英雄3》等劇集而冒起,但人紅多是非,多年來都有不少傳聞指她曾整容,身高5呎7吋的她,身材極好,經常身穿潮服拍照,更被網民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 「愉妃」練練

《延禧攻略》劇照

現年35歲的練練原名練束梅,飾演愉妃,在劇中幾乎是劇中最柔弱的一位妃嬪,但為了自己的兒子五阿哥,只好容忍及作出犧牲。練練生於江蘇鹽城的東台,曾在江蘇省戲劇學校學習三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小就能歌善舞的練練,其後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更憑藉2011年上映的《聖天門口》麥香一角,榮獲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最具人氣女演員提名,她的代表作還有:《趙氏孤兒案》,《舞台姊妹》,《恰同學少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