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用媽媽舊衫穿出時尚感 媽媽轉軚自己著番……

influencer @ UPower

歲月如神偷

台灣有網民原本打算幫媽媽拿舊衣去回收,但卻因好奇而試穿了這些舊衣,結果散發出陣陣「時尚感」,令媽媽回心轉意覺得丟掉太可惜,當媽媽試穿時卻……

該名網民於社交平台上分享,周二(11日)打算幫媽媽拿舊衣去回收,但在回收前自己好奇地試穿了一下舊衣,雖然她自己覺得圖案太過花俏,但媽媽卻在當中發現了「時尚感」,「這件很好看耶!那件怎麼也丟了?不行不行,妳媽媽我年輕時穿得很漂亮,現在說不定也可以穿得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於是媽媽興奮地拿起舊衣一一試穿,但結果歲月不饒人,這些舊衣已經不合媽媽的尺寸,衣服過緊還需要女兒幫忙脫衣,「我媽的舊衣服是M,她現在只能穿XL,她舊衣服穿下去後完全脫不下來,往上捲到胸部就卡住了。」

網上圖片

這則趣事引來不少網民討論及共鳴,「這是一個讓人感傷歲月的XL故事」、「丟不掉的回憶,穿不下的衣服」、「一堆以前的衣服,現在也不可能穿」、「不可以玩媽媽!」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