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轟死老人家!? 《Captain Marvel》首支預告釋出

JY @ UPower

香港譯做《Marvel隊長》,大家唔使驚get錯做經期隊長啦ww

Avengers 3 最終於一眾英雄力戰Thanos仍未能成功、全球一半有靈魂的生命消失下落幕,結尾彩蛋Nick Fury呼喚被喻為Avengers救星、Marvel裡最強大的超級英雄 - Captain Marvel!電影將於明年上映,"Captain Marvel" Carol Danvers會由曾勇奪奧斯卡影后的Brie Larson飾演,首支預告終於在今天釋出。

電影將講述一個強大的外星種族 - Skrull,他們強大的地方正正是他們擁有變身能力,隨時幻化成不同種族,所以他們可以輕易征服任何星球,地球就是下一個目標!為侵略地球,Skrull首領Talos將化為地球人模樣,加入S.H.E.I.L.D. 成為臥底,並為Skrull的入侵舖路。為抵抗外敵,Nick Fury找來他首個遇到的超級英雄 Captain Marvel幫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一方面,電影亦會交待Carol是如何成為Captain Marvel,從原著漫畫中Carol是被Kree宇宙能量擊中,令她與Kree種族的DNA結合,擁有了驚人的力量及速度、飛行、自愈、控制重力、心靈感應等能力,而且她還可以進入Binary Mode,令自身能力在短時間內得到大幅提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Ronan與Phil Coulson亦會於電影登場,Phil Coulson於《Avengers》被Loki殺死再度於電影登場!究竟電影裡的Carol是如何成為Captain Marvel、Ronan為何會成為Kree的激進派、Nick Fury為何會成為獨眼龍?一切將於明年3月8日分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預告裡還有一幕非常有趣,就是Captain Marvel在火車裡毆打一名老婦人,相信這名老婦人是Skrull幻化而成的!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