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推出全新Y淡香水 Adam Levine代言彰顯新世代男士魅力

LY氏 @ UPower

Y是問題也是答案,是新世代創意精神的象徵,向品牌創辦人聖羅蘭先生致敬。

YSL圖片

YSL推出Y香水,代言人更是當紅組合Maroon5主唱Adam Levine,希望以男人渴望為生活刻劃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的夢想與熱情。

「Y」淡香水煥發一絲青草和木香,滲透著淡雅的甜醋氣息,是傳統蕨香的新變奏。由傳奇調香師Dominique Ropion調製的香氛以蕨類植物為主。

YSL圖片

靈感源自象徵YSL經典白色T恤和傳奇黑色西裝外套兩款男裝皇牌單品。先有佛手柑發的清爽辛香,與青蘋果爽脆濃郁的果香互相碰撞,令清新氣息更為突出。優雅的天竺葵,讓融和薄荷香的鼠尾草和刺柏,發揮剛勁魅力,香氣煥然一新,觸發剛柔對比。後調滲透性感,引人入勝的木香及香根草香,流露濃郁的剛陽氣質,琥珀木香昇華乳香和零陵香豆的迷魅層。

YSL圖片

Y香水瓶由設計師Suzanne Dalton構思,方型瓶身是她眼中的「純粹的體現」。Y香水為充滿創意的男士而設,彰顯他們的熱誠、積極及勇於冒險的精神,矢志立足世界。DALTON認為香水瓶的設計象徵新世代男性魅力。玻璃瓶以金屬字母「Y」貫穿鑲嵌效果精準無比,展現香水的強悍與優雅氣質。

Y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Y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HK$600 / 60ml;HK$770 / 100ml

Y EAU DE PARFUM 香水

Y EAU DE PARFUM 香水

HK$680/ 60ml;HK$940 / 100ml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