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分享護膚心得:紅茶酵素助抗污染

influencer @ UPower

皮膚時時刻刻都受外在環境污染,每秒都在傷害皮膚,所以抗污染都好重要

笑容甜美、性格率真的女演員岑麗香 (Eliza Sam) 一直深受大眾喜愛,即將為事業迎來新挑戰,向電影事業發展,不變的仍是她忠於自己,勇敢嘗試新事物,讓她不停向前進步,「我最喜歡發掘新事物,享受屬於自己既時間,做最真實的自己!每次見到藍天都會令我充滿力量,I love the blue sky, it's so Fresh! 」

Fresh圖片
Fresh圖片

Eliza熱愛自然,追求健康簡約生活,包括護膚品也選上最天然的成分,Fresh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蘊含天然成分 - 紅茶酵素,為肌膚提供抗污染及抗氧化保護、充滿力量:「「Kombucha 可以保持水潤膚質,充滿彈性,令肌膚由內而外都充滿力量」。除了護膚程序上選用紅茶酵素抗污染及抗氧化,一向注重健康飲食的Eliza亦被風行的益生菌飲料Kombucha所吸引,它特別的味道,在美加等地十分流行,為身體帶來多點有益酵素,更提升活力,「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的主要成分為Kombucha,感到它可以為肌膚注入充滿力量,對抗污染,時刻也充滿光澤。」

Fresh圖片
Fresh圖片

皮膚時時刻刻都受外在環境污染,每秒都在傷害皮膚。Eliza工餘時喜歡多接觸大自然,到郊外走走,呼吸清新空氣,同時保護肌膚:「污染是無可避免的,含有Kombucha的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一枝有齊八大功效,輕輕拍在面上,感到肌膚把精華水好快吸收、十分水潤,看起來好飽滿,我也很喜歡淡淡的紅茶香味。」

Fresh圖片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提供抗污染及抗氧化保護,一方面有效抑制污染物,讓肌膚免受污染物損害、築起強效防護屏障;另一方面抗衡加速皮膚老化的自由基,為皮膚提供24小時滋潤保濕,並且能改善細紋、皮膚暗啞及毛孔粗大的情況。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還加入柑橘皮精華及非洲臘腸樹果萃取物,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抗污染之餘同時提昇肌膚狀態,為都市忙碌生活做好準備,令皮膚時刻柔滑水潤、透亮飽滿。

Fresh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