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香水概念店新登場! 幫你找到最稱心的芳香

tw.wong @ UPower

服務真系好周到!

最近法國香水品牌Guerlain在香港開設了首家亞洲精品香水概念店,大家可以在這打造屬於自己的香水,只要透過特設的數碼諮詢平台,再做個人嗅覺剖析,就能找到專屬香氛,還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香水樽、絲帶,更有刻名服務,服務真的很周到!

而另一邊廂,Maison Christian Dior香氛專門店亦首次在港登場,全新香氛系列,提供二十款經典香氣,包括淡雅花香、濃郁花香、感性韻味、東方香調及清新果香等。店內還獨家發售多款品牌的香薰蠟燭、香水、身體乳霜,以及可以繫於手腕、頸項或頭髮的香氣絲巾等。

除此之外,今個夏季,不少品牌都為其經典香水注入新元素,還設計新的包裝,保留傳統的同時,亦打造新的驚喜。

法國品牌Nina Ricci最近為經典蘋果香水系列增添新成員,全新登場的Belles de Nina香水,選用土耳其玫瑰精油,再配合小蒼蘭的花香,散發清新氣息。簽名式的蘋果造型香水瓶,散發馥郁的玫瑰香氣。

Dolce&Gabbana的全新Italian Zest Limited Edition香水系列,靈感源自意大利檸檬果皮的醒神香氣,蘊含品質上乘的檸檬成分,而男士香水,則配上佛手柑芳香,迸發季節的清新活力。

Paco Rabanne新推的男女對香系列,均蘊含玫瑰精油,糅合肉桂、木香與皮革等香氣成分,散發誘人魅力。

同樣來自法國的水晶品牌Lalique,每年都會為經典的香水推出一款限量版水晶珍藏香水瓶,新登場的2019限量版水晶珍藏瓶子「NAIADE」水仙子,藉以歌頌女性魅力,同時盡展傳統工藝,別具收藏價值。

全新Les Eaux de Chanel淡香水系列,從Chanel女士最愛的三個地方擷取靈感,猶如引領大家遊歷不同的旅程,感受清新愜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