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長相不會成功!Bonnie Aarons只靠簡單化妝演鬼修女令批評者收口

小金 @ UPower

你的樣子如何......

Bonnie Aarons 是美國演員,在紐約受過演技訓練,但卻屢次被告知因為她的長相與鼻子,她很難有成功狂荷里活事業。

Bonnie Aarons Getty圖片
AP圖片

批評者大概也不會想到,事實上正是因為她獨特的長相,讓她受到恐怖片大導溫子仁的青睞,令她得到《詭屋驚凶實錄2》裡的「鬼修女」一角。亦由於Bonnie Aarons凌厲的視線與壓倒性的氣勢,這個角色現在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她成功以努力讓看低她的人大跌眼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onnie透露這個鬼修女慘白的化妝,其實並不複雜:「沒有特技化妝,我的臉是由令人難以置信的Eleanor Sabaduquia手繪的。 她每次都只有手繪化我的臉,為了好好和跟隨Corin Hardy導演的方向去演繹。她又說看到《詭屋驚凶實錄2》劇本之後,導演Corin喜歡這個角色。 她記得在我離開羅馬尼亞拍攝場地之前,,兩人聚在一起開會。 他說他想在現代啟示錄中重現水中的馬龍白蘭度場景,Bonnie透露說:「是的! 我想這樣做!」他問我是否可以在水下屏住呼吸而且我說,「F ***是的!」我想讓這個場景看起來完美的願望超過了我想要吸一口氣的慾望。 我希望它看起來很完美。

在飾演鬼修女一角前,Bonnie Aarons亦有另一個入選 「最受歡迎的 40 個電影恐佈時刻」的角色,就是《Mulholland Drive》中黑面流浪者「Bum」,所以對她來說演恐怖角色並不是一件新鮮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