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彭于晏全祼戲份 導演姜文:他比希臘雕塑更漂亮為甚麼不拍

林宇 @ UPower

有甚麼比古希臘雕塑更好看?姜文:「彭于晏!」

彭于晏之所以被稱為「男神」,不單單是他俊俏的臉孔,還有他健碩的身材。最近彭于晏拍攝電影《邪不壓正》,當中還有戲份要全祼上陣,其中一段淋浴片,更可見他44吋胸肌及結實的腹肌。導演姜文被問到為何要為彭于晏加入全祼戲份,他就直言:「這樣的身體,比古希望雕塑還漂亮,我為甚麼不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於電影中有祼露橋段,彭于晏坦言自己看到劇本時,不知道導演會怎樣拍,只覺得像一個民國的超級英雄在屋頂跑,很有畫面感、很有意思,後來聽導演說才知道要全祼拍攝,但作為演員的他都沒半點退卻,就全祼完成拍攝。

導演姜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被問到拍攝全祼鏡頭時有沒有「清場」,彭于晏就笑著回答:「反正那麼小一個,你也看不見,就不用擔心,有甚麼好害怕的?」但提到要與女星許晴拍攝淋浴的對手戲,彭于晏就顯得有點害羞:「跟她第一次拍攝就要『坦誠相見』,真的有點放不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