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取藏紅花高純度聚糖 YSL藏金妍活再生系列令肌膚重拾活力

阮霓裳 @ UPower

絕對是女士們的護膚恩物!

時裝大師Yves Saint Laurent在摩洛哥亞特拉斯山的崇山峻嶺上,重新喚醒沉睡在心深處的創作靈魂。這個啟迪創意的地方,生長著一種珍罕矜貴的香料,比黃金還要珍貴。這種香料就是價值連城的藏紅花。藏紅花雌蕊自古以來一直是名貴的藥用香料,而在摩洛哥,當地婦女早已發現藏紅花蘊含驚人護膚功效,甚至把藏紅花的雌蕊視為不外傳的美麗秘方,代代相傳。

YSL提供圖片

藏紅花每年只會在初秋晨曦開花一次,花期亦難以預測,而150朵藏紅花才能採摘到1g雌蕊,相等於1瓶面霜,彌足珍貴。摩洛哥婦女必須把握時間以世代相傳的巧手技藝用人手採摘花蕊,才能確保每根藏紅花雌蕊完好無缺,全面封存藏紅花的肌膚再生力量。

YSL Beauté 在摩洛哥藏紅花雌蕊中,萃取最高純度的聚糖,為OR ROUGE藏金妍活再生系列注入澎拜的肌膚再生力量。

YSL提供圖片
YSL提供圖片

藏紅花聚糖有天然抵抗力,比維他命E抗氧力高出30倍相等於800個橙的維他命C,更能重新啟動肌膚細胞的能量,促進肌膚再生,以預防及改善衰老現象。為保存及提升藏紅花的護膚功效,萃取過程特別採用全新高精準度蒸餾技術,令每一滴高純度聚糖 (Super Sugar)均精純細緻,貫注再生能量。

YSL提供圖片

2018年,YSL Beauté 研究團隊公布一項顛覆美容界的新發現,並應用於OR ROUGE藏金妍活再生系列。團隊採用全新高精準度的精華蒸餾法,成功在摩洛哥藏紅花中抽取到獨一無二的高純度聚糖,再生功效較以往更強,而且過程更符合可持續環保原則。讓年輕容貌煥然再生外,可能預防面上歲月的痕跡。

OR ROUGE LOTION 藏金妍活再生活膚盈露,售價HK$1770。 (YSL提供圖片)

今年,YSL Beauté在2017年ESDR皮膚學大會上,向全球科學界公布聚糖生物學和藏紅花研究的最新結果,並在2018年《國際美容科學雜誌》上發表報告。藏紅花的草本再生力量,成為YSL Beauté傾力研究的對象,團隊進一步分析藏紅花的特性,以了解高純度聚糖的護膚效用。藏紅花開花前,會將藏紅花素酸(crocetin)分子轉化為藏紅花素。而在藏紅花成長期間,藏紅花素酸會保護藏紅花抵抗氧化刺激物的侵擾,守護花蕊成長。

OR ROUGE EYE CRÈME藏金妍活再生眼霜,售價HK$1650。 (YSL提供圖片)

 YSL Beauté再度研究摩洛哥藏紅花的再生特性,發現作為藏紅花素前身的藏紅花素酸,是啟動細胞抗氧化機制的重要成份。研究結果意味著摩洛哥藏紅花可啟動雙重保護機制,抵擋肌膚老化:第一重保護——抑制慢性衰老;第二重保護——重新激活肌膚內在抗氧化能力。

YSL提供圖片
YSL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