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假扮處男?疑似拍拖照流出

kh.ng @ UPower

又靚仔又有才華,未拍過拖兼係處男!真的有可能?

網上圖片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成為熱話,節目在連登被瘋狂討論,當中堪稱三大男神的19歲上海仔「小鮮肉」姜濤,在節目裡爆出自己「未拍過拖還是處男」而令到觀眾話題不絕。所謂人紅是非多,早前有網友起底找到姜濤17歲時減肥中拍攝微電影《一線之差》的照片,見到當年的他眼又腫,雙眼皮又失蹤,疑似整容!

的確有分別(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整容傳聞風波還未平息之際,近日又有網友在討論區上Po幾張疑似姜濤拍拖的相片,引起網民超大反應,說姜濤在節目中講大話。相片可見,姜濤當時還是圓潤身形(未進化),應該是讀書時期拍下,他身旁拖著一位穿著白色小背心的少女,有網民說她貌似ViuTV《全民造星》主持之一卓韻芝,而見姜濤笑到「嘴角含春」的模樣,相信那位少女是他女朋友吧。

網上圖片

之後的這幅相,姜濤開始踏入進化階段,可見髮型略帶MK味,而他身旁亦有女仔挨著他的肩膀,行為親暱,這女子與上幅白背心少女亦貌似,令網友更肯定他們關係並不簡單。

網上圖片

除了舊相,還有網友悉心翻姜濤facebook,找到原來他在2015年,曾經將關係一欄轉為「戀愛中」,如果真的如他所說沒有戀愛過,轉為「戀愛中」又是甚麼玩法?」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得知後反應激動,女粉絲大為心碎,更留言「這不是真的!」、「可能是妹妹…」,而男粉絲則氣憤「偽毒,可恥!」、「好假」等等。

網民嬲豬(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