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獨立電影2020年上映 將與Black Canary組隊!

JY @ UPower

似乎DC已經意識到想突圍嘅話,只可以靠女性英雄ww

雖說DC電影宇宙可以用失敗來形容,完全無法跟Marvel匹敵,不過還未算Totally Lost,除了神奇女俠外,2016年暑假上映的Suicide Squad亦大受歡迎,高收7.46億票房,其中由Margot Robbie飾演的Harley Quinn相信是吸引大家入場支持的主因之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自從Suicide Squad上映後,關於小丑女獨立電影的傳聞絡繹不絕,近日此片終於定檔,將取名《Birds of Prey》,將於2020年2月上映,小丑女將與Black Canary、Huntress、Cassandra Cain及Renee Montoya聯手抵抗敵人Black Mask。

Black Canary (網上圖片)
Huntress (網上圖片)
Cassandra Cain (網上圖片)
Renee Montoya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lack Mask是蝙蝠俠主要對手之一,同樣出身於Gotham的他是Bruce Wayne的同學,謀殺父母後繼承了億萬財產,其後公司倒閉令他一無所有,所以他利用父母棺材的烏木製造了一個黑色面具,成為Black Mask。

網上圖片

《Birds of Prey》將於明年1月開拍,導演為華裔女導演Cathy Yan,劇本則由《大黃蜂》女性編劇Christina Hodson擔任。現時除了確定小丑女繼續由Margot Robbie飾演外,其他角色由誰擔任未有定案,有傳Warner Bros.希望找來Lady Gaga飾演Black Canary或Huntress,Cristina Milioti及Margaret Qualley亦有出席試鏡。

Cathy Yan (網上圖片)
Christina Hodson (網上圖片)
Margot Robbie (網上圖片)
Lady Gaga (網上圖片)
Cristina Milioti (網上圖片)
Margaret Qualley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