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專櫃品牌 推出2018秋冬最新霧面唇膏

KB @ UPower

好燒啊!

踏入秋天,各個品牌相繼推出2018秋冬系列,而唇膏作爲女人必備的彩妝品,當然率先推出新品。以下就整理了4大專櫃品牌最新推出的霧面唇膏。

1. Ysl  -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採用有別於以往的創新纖長方形筆管設計,經典金色「Cassandra」標誌配合啞黑色調的筆管,唇膏觸感幼滑細膩,讓你更輕易能勾畫出完美唇型,一抹即為雙唇披上恍似奢華皮革的啞緻妝效。

共12色,$310 

2. Bobbi Brown - Luxe Matte Lip Color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超輕而高顯色,極啞緻而高滋潤。即日起至9月30日,到任何Bobbi Brown專門店或專櫃,購買兩支唇膏更可獲贈持久彩妝卸妝液30ml乙支。

共9色,$280

3. M.A.C - Powder Kis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抹雙唇絲潤粉霧,極輕質感創造舒適柔焦霧感唇妝,連經典子彈唇膏的包裝也換成霧面質感。

共16色,$160

4. 3CE - SLIM VELVET LIP COLOR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獨有的絲絨柔滑配方,打造出不同風格的霧面妝感。

共15色,$14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