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圖前後咁大分別?網民看「未修圖版」楊冪嘆歲月不饒人

馬菲爾 @ UPower

歲月留痕......

內地女星楊冪主演的電影《寶貝兒》,成為唯一入圍今屆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San Sebast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主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日前她與導演劉傑、男主角郭京飛到西班牙出席首映禮。

楊冪工作室微博圖片
楊冪工作室微博圖片
楊冪工作室微博圖片
楊冪工作室微博圖片

楊冪的工作室團隊就透過微博分享了一組她的美照,身穿白色連衣裙配黑色腰帶,搭配精緻的妝容,再加上一頭波浪捲髮,看起來是風情萬種,讓人眼前一亮。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不過,外國圖片社亦有一組應是未經修飾的楊冪照片,被流傳到網上,楊冪臉上的細紋顯而易見,皮膚看來亦有點粗糙,比起工作室發布的照片,看上去好像老了十多歲,不少網民都表示能夠理解,稱「無修圖還是美的,畢竟歲月不饒人嘛」、「也算可以了,只是皮膚狀態沒有那麼好」、「只能說歲月還是留下了痕跡」,也有網民認為她已年過30並已為人母,已算保養得還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