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出道十周年演唱會勢掀門票炒風 粉絲成功舉報「黃牛」可獲贈門票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站會否都有呢個措施?

在韓國有「國民妹妹」稱號的IU,為了慶祝出道十周年將展開合共9場的巡迴演唱會,當中更包括12月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香港站,而巡演的第一場將於10月28日舉行,為免出現「炒黃牛的」現象,IU所屬的唱片公司宣布採取一系列嚴厲措施,並接受粉絲舉報,一旦證據確實舉報者更可獲贈門票。

IU Facebook page圖片
IU Facebook page圖片

IU的十周年巡演首站為釜山,門票日前已開始預售,為了遏止「炒黃牛」風氣,IU所屬的唱片公司Kakao M宣布,如果發現演唱會門票有不當交易時,就將取消該位置的預售,並對涉事者採取法律措施,若果炒賣門票者是IU官方粉絲團「Uaena 2期」會員,更會被即時「踢出會」。

IU主演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曾在港播映 電視劇官網圖片
Fave Entertainment圖片

另外,唱片公司亦接受有關門票不當交易的舉報,如果發現證據確實,會向舉報者致送門票。至於因不當交易而被取消門票預售的位置,不會再行售票。消息一出,不少網民大讚唱片公司做法有助杜絕「黃牛黨」,又可以惠及歌迷,更有網民留言要求其他公司仿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