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兩大型男攜手演古裝戲 玄彬張東健狂打喪屍冇停手

馬菲爾 @ UPower

《屍殺列車》古裝版?

韓片《屍殺列車》大收旺場,同一電影公司耗資接近1.2億港元開拍古裝片《屍殺帝國》,主線仍然是打喪屍,但主角就換上韓國兩大型男明星玄彬與張東健,兩人的角色更是站於對立面、構成一場演技大比拚,同時亦不乏打鬥戲,張東健就表示首度接拍古裝戲很大程度是因為可以跟玄彬演對手戲,而玄彬就大嘆這次「打喪屍打到攰」。

玄彬
張東健

由韓國人氣型男玄彬、張東健主演的新戲《屍殺帝國》將在11月1日上畫,兩大男主角日前便與女角李善彬、導演金義聖等出席發布會宣傳電影。《屍殺帝國》故事講述玄彬飾演的王子為保衛帝國打喪屍,但遭受張東健飾演的大臣連番阻撓,有趣的是這是交情甚篤的兩人首度合作,難怪張東健直言自己因為好友而獻出「第一次」:「這次好大程度因為玄彬而接拍《屍殺帝國》,好珍惜一齊合作的機會。雖然片中我們兩人的角色是對立,但因為我們關係太親近,所以拍攝時氣氛好愉快。這次還是我第一次拍攝古裝電影,特別難忘。」

《屍殺帝國》劇照
《屍殺帝國》劇照

玄彬就在發布會上幽默地住「吐苦水」,稱動作場面不易完成:「拍攝動作場面相當疲累,這次還要不是打人,是打無限量的喪屍,打到停不了,只能說非常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