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新品極速襲港 萬聖節特別精品開賣

TATA也沒錢了 @ UPower

這次連萬聖節版的BT21精品也到港呢!

LINE FRIENDS推萬聖節特別版精品。(網上圖片)
BT21也有推出萬聖節特別版精品。(網上圖片)

萬聖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好好裝扮一番應節,就連卡通人物也一樣!LINE FRIENDS近日就推出以萬聖節為主題的產品,熊大、Cony和Sally都變身「嘩鬼」,而跟防彈少年團合作設計的卡通BT21也有萬聖節特別版精品,齊齊跟粉絲們過一個開開心心的萬聖節!

熊大、Cony和Sally化身「嘩鬼」和南瓜,配合萬聖節主題。(網上圖片)
熊大28cm公仔(網上圖片)
Cony 28cm公仔(網上圖片)
南瓜熊大抱枕(網上圖片)
南瓜Sally抱枕(網上圖片)
Sally襪(網上圖片)

至於BT21 SPOOKY也推出了萬聖節特別版精品,包括毛公仔、衛衣、毛毯和杯墊等,而水杯就要等到10月底才到港。

BT21 SPOOKY也推出萬聖節特別精品。(本網記者攝)
當中以RJ的毛公仔最好賣,開賣幾日經已售罄,需要等待下一輪補貨。(本網記者攝)
SHOOKY體型較小,價錢比起其餘幾隻公仔更便宜,同樣在開賣幾日後火速售罄。(網上圖片)
BT21 SPOOKY毛毯(網上圖片)
MANG X COOKY連帽衛衣(網上圖片)
CHIMMY杯墊(網上圖片)

這次LINE FRIENDS推出的萬聖節特別版精品已經正式在香港分店開售,不過要留意BT21 SPOOKY精品只在銅鑼灣和觀塘的LINE FRIENDS分店有賣,旺角分店並沒有,而普通的BT21產品就暫時只限觀塘店有售,各位想朝聖就記得不要去錯地方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