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眼秒變韓妹 5款韓國暢銷彩色隱形眼鏡

玧智 @ UPower

款式自然不誇張,配合日常妝容使用也很適合。

韓妝除了通透的白哲肌、紅唇和一字眉,更不少得一雙迷人電眼,有時候為了營造不同的妝感,一副出色的colour con亦能為妝容添色不少。以下就介紹一下韓妹也愛用的5款韓國colour con品牌,看看能否令你的妝容更「韓」!

網上圖片

1. OLENS Spanish Circle

OLENS Spanish Circle gray(網上圖片)
OLENS Spanish Circle brown(網上圖片)

OLENS這個隱形眼鏡牌子一直深受韓國女生追捧,而這款colour con就更是牌子的皇牌,因為它不但自然,還有放大雙眼的效果,日常使用也很適合!

2. OLENS BLOSSOM:
這個系列一堆出時就成為城中熱話,而其中的櫻花款就更是令人少女心滿瀉,還能製造出溫柔、迷濛的眼神,配上粉色妝容就更是適合。

OLENS BLOSSOM 3 con(網上圖片)
OLENS BLOSSOM 3 con brown(網上圖片)
OLENS BLOSSOM 3 con gray(網上圖片)
OLENS BLOSSOM 3 con pink(網上圖片)

3. OLENS someday

OLENS Someday brown(網上圖片)

OLENS的Someday系列向來熱賣,而且也是跟女星李聖經同款,戴上眼後令人有微微的混血感,還讓整體妝感更柔和,在亞洲不同地方都是大賣的款式。

網上圖片
這款OLENS Someday brown就連女星李聖經也戴過呢!(網上圖片)

4. LENS ME Secret Tear

LENS ME Secret Tear(網上圖片)

韓妹鍾愛OLENS之外,LENS ME也一樣受歡迎,而當中最熱銷的就是這款Secret Tear,戴上眼後雙眼變得水汪汪,好像隨時都會落淚,增添一點柔弱感。

LENS ME Secret Tear brown(網上圖片)
LENS ME Secret Tear gray(網上圖片)
LENS ME Secret Tear choco(網上圖片)

5. LENS ME Cocktail Moonlight

LENS ME Cocktail Moonlight(網上圖片)

LENS ME另一款則是灰色和咖啡色結合的Cocktail Moonlight,戴起來的效果較淡,因此可以配合不同的眼妝,加上外側有黑圈,能夠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LENS ME Cocktail Moonlight gray(網上圖片)
LENS ME Cocktail Moonlight brown(網上圖片)
LENS ME Cocktail Moonlight violet(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