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也要氣墊 韓牌 I’m MEME「我愛輕絨氣墊唇釉」

@ UPower

順滑又顯色~

MEMEBOX作爲人氣韓牌當然早已進駐香港,旗艦店就位於銅鑼灣白沙道。而Wanna One成員黃旼炫最近單獨成爲了MEMEBOX自創的化妝品牌I'M MEME的代言人,日前就釋出了最新的代言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代言照中黃旼炫所用的產品是「我愛輕絨氣墊唇釉 I'M Tic Toc Tint Lip Cashmere」,最特別的地方當然在於氣墊。使用時先輕按一下取出適當份量,在利用柔滑的氣墊勾畫唇形。而且唇釉即使是霧面也十分保濕,不會導致脫皮或不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我愛輕絨氣墊唇釉」一共有10色,黃旼炫就選擇了「007 My Kinda Coral」,是偏粉橘的色號,適合日常妝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編就喜歡「005 Tender Rose」, 是韓國大熱的MLBB唇色,溫柔又顯白!

本網記者攝
網上圖片

I'M MEME的產品亦能在部分SaSa、屈臣氏等地方買得到。而「我愛輕絨氣墊唇釉」在SaSa的售價為$13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