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針耳環成韓風新潮流?「反歧視」飾物韓星熱捧

@ UPower

連Wanna One的姜丹尼爾和尹智聖將扣針當飾物戴上耳!

韓國藝人造型百變,要緊貼韓風潮流也不是易事。最近Wanna One的人氣成員姜丹尼爾和隊長尹智聖就被拍到將扣針勾在耳環上,令人好奇這難道是韓國最新的潮流飾物?

姜丹尼爾(網上圖片)
尹智聖(網上圖片)

網友們翻查後才發現,原來將扣針當作身上的飾物是為了響應安全扣針活動(Safety Pin Campaign),活動希望透過將扣針扣在身上,傳達反歧視的訊息:「如果你是穆斯林、你是同性戀者、跨性別人士,或者女性,當你們在公共場合受到騷擾,這個扣針代表着我們支持種族平等、性別平權的立場,你可以走到我的旁邊,我願意保護你。」

網上圖片

其實除了姜丹尼爾和尹智聖外,以往都有不少韓星有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包括BIGBANG的G-Dragon、WINNER的宋旻浩和TWICE的Sana等。

G-Dragon(網上圖片)
宋旻浩(網上圖片)
Sana(網上圖片)

藝人們將扣針變成身上首飾,既時尚又能將正面的訊息傳達開去,實在是另類的韓風潮流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