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人賽風騷挑戰李娜 Eason輸波被罰唱歌

@ UPower

相信球迷睇到如痴如醉。

香港網球公開賽星級名人賽在維園舉行,大會邀來「香港網球總會大使」陳奕迅在周二(9日)晚落場參與星級賽事,夥拍香港首席女子網球手張玲,對戰中國傳奇網球手李娜及香港首席少年網球手吳奇龍,進行半小時雙打友誼賽,Eason一身簡便運動裝箍起頭髮風騷亮相,精神煥發、滿面笑容,落場更全力以赴,不過最終仍是輸波收場,更應李娜提出受罰唱歌。

左起: 香港網球次表張玲、Eason、李娜及香港首席少年網球手吳奇龍。
Eason全程面帶笑容,非常風騷。

Eason爸爸陳裘大及好友梁漢文都到場支持,現場有人大叫「Eason加油!」最搞笑是梁漢文在觀眾席高呼提點Eason開波記得「扭PAT PAT」。當網總會長在場講解球例,Eason亦認真地專心細聽。講解過後,Eason又回復鬼馬本色,當聽到場內不時有人為他打氣,即拿起球拍當結他彈,狀甚風騷。當司儀介紹出賽球手輝煌史,形容Eason是影響樂壇的風雲人物,更稱他為「香港非正式排名第一網球手」,又指他因髮型而被誤以為網球風雲人物張德培。

李娜送上印有簽名球拍,Eason開心得即把手上球拍掉落地去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