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帶化妝袋出街!4合1化妝盒讓你化全妝

@ UPower

太方便了吧!

為何女士們的手袋總是這麼重?想必很多女士都是身不由己,特別是為了補妝而帶備沉沉的化妝袋外出時,就更是難受。不想再帶這麼多化妝品出門?這款4合1化妝盒可能就幫到你了。

網上圖片

由韓國美妝品牌SEP BEAUTY推出的這款化妝盒My MOTT Kit體積小得可以放入口袋,但小小的身軀卻結合了鏡子、胭脂、眼影和唇膏於一身,而且更有三款顏色可供選擇,實在十分值得入手!

網上圖片

1. 粉紅盒

這款盒子內的是偏向米色和粉色的化妝品,除了玫瑰紅的唇膏,亦多出了潤澤的唇膏,令你輕易打造甜美而年輕的妝感。

網上圖片

2. 橘盒

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款盒子內的都是偏向橙色系的化妝品,連唇膏也是橘紅色,而它還多了一支打亮棒,不但可以為雙唇營造豐厚感,還能塗在臉上作局部打亮,令臉部輪廓更立體。

網上圖片

3. 紫盒

最後一款盒子則是主打成熟風,比較適合事業型女士,唇膏顏色亦是偏向沉穩的磚紅色,另外亦配備一支保濕潤唇膏,讓你魅惑的雙唇不會因乾燥而脫妝。

網上圖片

不過這款4合1化妝盒暫未在香港發售,有興趣的可以在當地門市或網上商店購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