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x Converse」新聯乘 「心心眼」登陸香港

KB @ UPower

經典 x 經典

相信大家對這個「心心眼」應該不陌生,但可能對它的了解就比較少了。其實它是服飾品牌COMME des GARÇONS的經典設計之一,而這個服飾品牌是由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創立。在2002年,品牌其中一條支線PLAY COMME des GARÇONS誕生,也是川久保玲旗下最得意之作。「心心眼」的圖案便是由波蘭國際插畫大師 Filip Pagowski 與川久保玲合力設計,至今成爲最爲人熟知的品牌經典設計。

網上圖片

這次Converse與PLAY再次攜手合作,為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推出全新作品。新作品以復古鞋型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作為設計藍本,並捨棄以往常用的黑白配色,改用軍綠色和白色,鞋款亦有高筒和低筒兩款。而經典的「心心眼」以不同方向排開在鞋兩側,十分引人注目。

All Star Hi $1,350(網上圖片)
All Star Hi $1,350(網上圖片)
All Star OX $1,300(網上圖片)
All Star OX $1,300(網上圖片)

新作品早在歐洲地區發售,並火速售罄。現在終於陸續抵達香港 COMME des GARÇONS專門店,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

COMME des GARÇONS
地址:香港中環雪廠街 10 號

I.T
地址: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 LG01 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