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上節目漲爆現雙下巴 網民驚呼:像渡邊直美!

科科科 @ UPower

我個橋本環奈呢......?

橋本環奈(網上圖片)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當年因為一張奇蹟美照爆紅,被封為「千年一見美少女」,一向外型甜美的她,近日上節目卻被捕捉到疑似「走樣」,肥厚的雙下巴嚇倒不少人。

橋本環奈當年因為這張奇蹟美照,被讚是「千年一見美少女」。(網上圖片)

日前19歲的橋本環奈為宣傳電視劇《我是大哥大》參加節目錄製,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發福,大笑時擠出雙下巴的截圖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看了後都嚇得說她「崩壞」,更有人說她看起來跟同場的諧星渡邊直美撞臉!

日前橋本環奈上節目時,大笑擠出肥厚雙下巴,嚇壞不少網民。(影片截圖)
渡邊直美(網上圖片)
兩人出現在同一節目兼並排坐。(影片截圖)

但在同一集節目的其他片段所見,橋本並不是明顯地肥厚下巴,所謂的「劣化照」料只是角度問題。

影片截圖

不過,橋本環奈也不是第一次被指發福,她去年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時擔任形象大使,一身高腰無袖洋裝暴露了她的身材缺點,雖則樣貌還是很甜美,但手臂卻有點粗。然而,仍是有很多粉絲稱讚橋本環奈可愛,笑說:「這衣服真是一言難盡......但我老婆肉肉的還是可愛!」即使身材看起來胖了一點,卻仍不減她的美貌和魅力。

去年橋本環奈(右)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時也曾被指發福。(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