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6Brand新出朱古力子彈唇膏 大熱番茄/南瓜色值得入手!

KB @ UPower

霧面唇膏呢排好Hit!

最近的新唇膏出完一支又一支,M.A.C的Power Kiss系列熱門色號更賣到全港斷貨。買不到的人不妨考慮一下韓牌「子彈唇膏」!

有留意開韓妝的朋友應該對16BRAND並不陌生,當產品雙色漸變眼影更曾是一眾網紅追捧的對象。這次,16BRAND就推出了從包裝就十分花心思的「16 TasteChu」秋冬唇膏系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系列唇膏一共有四個色號,每一支都被包裝成朱古力般。拆開包裝就是唇膏本身,簡約俐落,磨砂的同色系唇膏外殼,讓人一眼就能知道色號是什麼。

每一支唇膏都被包裝成朱古力(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四個色號分別是「Cherry Almond 櫻桃紅色」、「Brown Fudge 蕃茄紅棕色」、「Pink Nougat 乾燥玫瑰色」和「Pumpkin Caramel 焦糖南瓜色」。當中以「Brown Fudge 蕃茄紅棕色」和「Pumpkin Caramel 焦糖南瓜色」兩個大熱色調最值得入手!

從左到右:「Pumpkin Caramel 焦糖南瓜色」、「Cherry Almond 櫻桃紅色」、「Pink Nougat 乾燥玫瑰色」和「Brown Fudge 蕃茄紅棕色」(網上圖片)
「Pumpkin Caramel 焦糖南瓜色」(左);「Brown Fudge蕃茄紅棕色」(右)(網上圖片)
「Pumpkin Caramel 焦糖南瓜色」與「Brown Fudge蕃茄紅棕色」(網上圖片)

雖然唇膏是偏霧面,但絲絨質地綿滑滋潤,顯色度及持久度高。「16 TasteChu」唇膏售價為12000韓元(約$83),16日正式發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