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x 《魔法保姆》聯乘系列 6色唇膏限定發售

KB @ UPower

係《歡樂滿人間》嘅續集啊~

1964年經典迪士尼電影《歡樂滿人間》相信不少人都有印象,直到今天,這電影仍然是迪士尼電影中奧斯卡獎提名最多和得獎最多。事隔54年,《歡樂滿人間》的續集《魔法保姆》終於要於12月在美國上映,香港的朋友則要等到1月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為了宣傳新戲,《魔法保姆》便聯乘美妝品牌L'Oreal推出一共6色的特別版唇膏,色號為「636 Mahogany Studs」、「345 Cherry Crystal」、「344 Retro Red」、「342 Crystal Cerise」、「346 Scarlett Silhouette」和「364 15 Place Vendome」。

網上圖片
636 Mahogany Studs
345 Cherry Crystal
344 Retro Red
342 Crystal Cerise
346 Scarlett Silhouette
364 15 Place Vendome

每枝唇膏包裝也十分用心,表面亦比傳統磨砂或塑膠更有質感。設計亦每款不同,但均有女主角的展影,唇膏蓋也印有女主角標誌性圖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可惜的是聯乘系列現階段只在歐洲地區限定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便要留意將來會否在香港推出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