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彩妝店買咖啡?Etude House推咖啡杯造型彩妝套裝

玧智 @ UPower

咖啡杯設計靚到可以用來打卡!

Etude House「Coffee To Go, No Syrup」彩妝套裝(網上圖片)

秋風漸起,除了要開始添衣,女士們也是時候化上一個配合秋冬氣息的妝容。Etude House最近就推出了極具秋冬氣息的妝容套裝「Coffee To Go, No Syrup」,包裝更設計成咖啡杯的形狀,讓你可以用來打卡拍張美照!

網上圖片

「Coffee To Go, No Syrup」內有3種彩妝組合,包括十色眼影盤、胭脂和唇膏,輕鬆營造秋冬氣色妝感。

網上圖片

1. Play Color Eyes #Caffeine Holic
這款眼影盤分別是10種不同深淺程度的啡色,每款都有很高顯色度,加上顏色容易配搭,基本上是百搭的眼影,讓你隨時營造多種不同風格的妝容。

網上圖片

2. Lovely Cookie Blusher

胭脂的外包裝以士多啤梨Brownie為設計概念,可愛的外形同時能讓你展現紅潤有神的氣色。

網上圖片

3. Dear My Blooming Lips Talk

唇膏則是有4種配色選擇,分別都是磚紅色調和霧面質感,絕對是營造秋冬妝容不可或缺的化妝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