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睡覺邊護膚!推薦3款Innisfree睡眠面膜

科科科 @ UPower

再沒藉口偷懶不護膚了!

睡眠是讓身體休息的時間,雖然睡覺時甚麼都不能做,但是愛美的女士當然也不會浪費任何可以護膚的時間。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出名成份天然兼價錢親民,是不少女士大愛的品牌,以下就推薦幾款口碑不錯的Innisfree睡眠面膜,能夠在睡眠時間保養皮膚,各位女士們再也沒有藉口偷懶了!

網上圖片

1. Green Tea Sleeping Mask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一向是品牌大熱之選,產品除了散發出陣陣綠茶香味,更能為肌膚做到保濕滋潤的效果,睡眠面膜質地清爽,讓你一覺醒來後都沒有黏手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 Aloe Revital Sleeping Pack

蘆薈的功效主要是鎮靜肌膚,而這款蘆薈再生修復睡眠面膜就含有78%蘆薈萃取,能夠為被太陽曬傷的肌膚做到鎮靜的作用,而且同時做到滋潤保濕,一早洗臉後也不會覺得緊繃,絕對是一物多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 Whitening Pore Sleeping Pack

常聽說一白遮三醜,相信很多女士都希望自己有白晢的肌膚,而這款睡眠面膜可能就非常適合了!事關它以柑橘皮萃取的三合一面膜,含有深層亮白顆粒,睡覺前塗上臉就能夠護理暗沉膚色、色斑和縮細毛孔,令你肌膚變得亮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踏入秋冬,肌膚可能會因為轉季而變得不穩定,各位女士們記得要做足護膚程序,好好保養皮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