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墨彩秋妝 輕易塑造型格妝效

@ UPower

塑造型格秋妝?

秋天至,怎樣的唇妝才會更突出?植村秀推以墨彩為靈感的持久啞致唇液,豐富艷麗的色澤與舒適輕透的質感,輕易就塑造出奪目的型格妝效。

啞致唇液 透薄顯色

持久啞致唇液。

品牌繼續以#lipsignature為主題,並以可畫出動人筆觸的墨水為靈感,推出全新的持久啞致唇液系列。十五種艷麗色調,由深邃的大地色調,以至大熱的乾燥玫瑰及秋紅色系,一應俱備。配方中注入了獨特的揮發性水劑,於上妝後隨即揮發,令色彩更透薄顯色,瞬間便可塑造出啞致妝效。

唇液的另一賣點,在於乾透後會發揮抗暈染的防脫色效果,藉以確保唇色更顯艷麗持久。此外,配合雙唇 條外形設計的唇掃,塗抹時倍見柔滑易推,能輕易描畫理想的唇妝。

Base Makeup

前白瓷光感氣墊粉底、後白瓷光感粉底液。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在今季特別為其注入全新配方,成分糅合高顯色珍珠、堅果油、三重矽油及礦物色素等,質感更顯輕盈透薄。此外,品牌同時研製出專為亞洲人肌膚而設的色調,尤其貼合膚色,使底妝效果更細緻貼服。新登場的白瓷光感氣墊粉底,方便攜帶,可作隨時補妝之用。若配合上妝「神器」,即Petal 55粉底掃,又或The Lightbulb化妝綿一併使用,當中的粉底掃還新推黑色限量版,型格又實用。

Brows

先以武士眉刀筆勾畫眉形,再以眉筆沿眉頭重複輕掃眉山,以至眉尾。

Eyes

於眼頭至眼瞼中央塗上粉紅色眼影,再於眼瞼中央至眼尾加塗紫色眼影,塑造層次妝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