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n Beauty x LINE FRIENDS聯乘系列 超可愛大頭潔面儀

KB @ UPower

由Line Friends為你洗面~

不少經常化妝的女士們都喜歡使用電子潔面儀,因爲感覺會洗得比較乾淨,亦能有效清潔毛孔。如果你是用家之一,又是LINE FRIENDS的粉絲,那就一定不能錯過Nion Beauty與LINE FRIENDS的聯乘系列!

網上圖片

Nion Beauty與LINE FRIENDS聯手出擊,推出全球首個以LINE FRIENDS為造型的潔面儀 OpusDaily。潔面儀擁有首創負離子矽膠技術,採用S-ionTechnology®矽膠機身及刷頭,防敏潔面,容易清洗。另外亦有3種速度設定,有雙重清潔及抗衰老功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潔面儀一共有Brown和Cony兩款,皆為防水設計,可在淋浴時使用,集可愛與實用於一身!每個售價為$599,隨包裝附送BROWN主題便攜袋1個,可於Nion Beauty網上商店購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