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韓星王嘉爾愛飲茅台 爆父親「基哥」千杯不醉

馬菲爾 @ UPower

兩父子唔單只劍藝好,仲係愛酒之人﹗

韓國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人長得帥,少年時更是香港青少年劍擊隊代表,原來這位型男不但劍藝好,而且酒量亦好,除了白葡萄酒之外也愛喝堪稱國酒的中國茅台,他更自稱父親、曾先後任香港劍擊隊及香港輪椅劍擊隊總教練的「基哥」王銳基是「千杯不醉」,而自己就遺傳了良好基因是「酒筲箕」。

Jackson出席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宣傳
在活動中Jackson品嚐各式美食

Jackson今年初獲香港旅發局委任為「香港旅遊推廣官」,適逢「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本星期舉行,王嘉爾在周四(10月25日)就出席宣傳活動,在不同攤位品嚐韓式、台式美食及品飲紅酒,這位已赴韓國發展的港產花美男,至今仍鍾情大排檔、茶餐廳這些地道港式食肆,更愛吃燒鵝、切雞,他笑指食足365日都不會生厭,而談到酒量Jackson就表示愛飲白葡萄酒及茅台,更遺傳了父親的「千杯不醉」,即使多喝酒也不會面紅,被問及可有酒後趣事,他笑說:「與家人飲酒最舒服,會放低所有警覺。試過飲醉酒唱自己的歌10多次,爸爸媽媽叫我適可而止。」

Jackson自稱酒量好

此前,王嘉爾曾與香港樂壇天后鄭秀文合唱,有記者問他這次回港可有聯絡對方,Jacskon坦言怕Sammi太忙碌,但之前合作適逢對方生日,「有去佢生日Party給驚喜」,而Jackson也表示希望再次跟Sammi合作並且要唱快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