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相棒聯乘多啦A夢﹗反町隆史水谷豐參與聲演

馬菲爾 @ UPower

反町隆史話佢最想擁有既法寶係竹蜻蜓同埋隨意門

有18年歷史的日本電視劇《相棒》(刑偵相棒)已經開始播放第17季的內容,日本朝日電視台周二(10月30日)公布,這個經典劇集與同樣屬經典的動畫《多啦A夢》(叮噹)聯乘,《相棒》的人物將在《多啦A夢》之中現身,而劇中分別飾演主角杉下右京、冠城亘的著名演員水谷豐、反町隆史都將在這次聯乘中,為動畫版的杉下、冠城聲演,反町在受訪時更大談對《多啦A夢》的回憶,稱最想擁有竹蜻蜓與隨意門。

動畫中的杉下右京 朝日電視台圖片
朝日電視台圖片

這次聯乘作品將在11月9日播出,該集《多啦A夢》將以「相棒」為主題,而配音也難不倒演出經驗的豐富的水谷和反町,2人在錄製時是「一Take過」,完成後連在場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讚嘆,談到這次兩大經典作聯乘,水谷表示:「感覺就是『這天終於到來了』,能夠在多啦A夢參與聲演,實在無法形容的歡喜。多啦A夢首播時我20多歲,這動畫能經歷時間洪流,40年後仍歷久不衰,太神奇了,那怕歲月洗禮,多啦A夢受歡迎程度仍不減。」

朝日電視台圖片
朝日電視台圖片

小學5年級時開始看《多啦A夢》的反町就表示:「不止是我,現在連我的孩子也在看《多啦A夢》,這是套給予人夢想的作品。我最想擁有竹蜻蜓與隨意門,相信每個小孩內心都想這些法寶存在的吧,隨著科技進步,這些法寶有些已經成真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