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Beats Solo3 Wireless特別版 11月中可愛亮相

KB @ UPower

11中起在Apple Store發售。

家傳戶曉的米奇老鼠今年原來已經90歲了。在這90大壽的一年,迪士尼都多次與各個品牌合作,推出紀念系列。繼早前與Vans的聯名,這次就到了另一界別,電子產品的合作。要出米奇老鼠版的iPhone有點難度,但米奇老鼠版的耳機就簡單得多。美國錄音設備品牌Beats by Dr. Dre家的耳機一向有很多粉絲,在2014年更被Apple收購後,耳機內置的Apple W1晶片都與Apple產品相配合,能快速連線。

網上圖片

適逢米奇老鼠90大壽,Beats by Dr. Dre與同樣深信音樂激發想像力的迪士尼合作,為「The True Original」致敬,推出米奇老鼠90週年紀念版Beats Solo3 Wireless藍牙耳機 。這款頭戴式的耳機一直深受歡迎,不但支持快速連線Apple產品,更有高達40小時電量及支持快速充電。

網上圖片

紀念版採用極具質感的灰色作整體機身顔色,並印上多個米奇老鼠的經典姿勢圖案。隨機還附送靈感來自米奇耳仔的毛絨收納盒以及具有收藏價值的90週年紀念的襟章和貼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米奇老鼠90週年紀念版Beats Solo3 Wireless藍牙耳機將從11月11日起在Apple Store供應,售價為$259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