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被卡比吸收的夢想? 《星之卡比》大口公仔登場!

白馬非馬 @ UPower

好想被卡比吸入去!

日本BANDAI玩具公司最近推出超人氣game《星之卡比》系列的最新產品「吸收!卡比」(すいこみっ!カービィ),以大家最喜愛的可愛主角卡比為設計主題,預計將於2019年05月發售,粉絲們要密切留意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掌機遊戲《星之卡比》系列曾經風靡一時,主角「卡比」看似一個超可愛粉紅色圓球,實則是個「為食鬼」、「大胃王」,不僅能夠將嘴巴張得非常大,還擁有非常可怕的吸收能力。牠將敵人吸進嘴裡吞下後就能獲得對方的特殊能力,甚至連造型都會因應各種被吞的敵人而產生變化。可愛的造型加上超強能力,令卡比擁有一大班忠實粉絲,甚至大家戲稱佢為「粉紅惡魔」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好多粉絲都表示想被卡比吸收,正是因為粉絲們的特殊癖好,BANDAI就推出了「吸收!卡比」公仔,公仔以卡比張大嘴的模樣製作而成,可以將卡比的大嘴儲物用,亦可以放入一個小枕頭,睡覺小憩時將自己餵給卡比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參考售價:9,500日圓

預計發售日期:2019年05月

商品內容:公仔本體、小枕頭一個

尺寸:高約38cm,深約36cm,寬約51.5cm

材質:聚脂纖維、尼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