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都要「食雞」!PUBG x Kakao Friends全新聯乘系列

KB @ UPower

Ryan戴住個3級頭都係咁可愛。

韓國其中一個最出名的東西就是電子遊戲,近年大熱的《絕地求生》便是由韓國公司開發。在推出手機版本後,更是男女老少也要齊齊「吃雞」。現在連Kakao Friends也表示要吃埋一份,與PUBG聯手推出全新系列。

網上圖片

人人都愛的Ryan繼續成爲新系列的主角,在官方上傳的圖片中可見,威風凜凜的Ryan頭戴遊戲中俗稱的「3級頭」,背景是很熟悉的爆破場面。其實這就是新系列裏的玩偶,還會有按摩捶、穿上吉利服的Ryan匙扣、一系列如貼紙、筆等文具、甚至連拖鞋、衛衣、電腦袋也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系列中出現了各式各樣在遊戲常見的元素,如補給箱、急救包、能量飲料等,配合Ryan頓時變得十分可愛!而這系列現已在Kakao Friends Store上架,相信又會有一輪搶購潮。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