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拍《如懿傳》都用「玉石滾輪」 排毒去水腫收線條

CL @ UPower

小編都想要!

周迅在《如懿傳》中有一幕用玉石滾輪按摩的戲份,令玉石滾輪一度大熱。其實,玉石滾輪歷史悠久,由古代至今都受女士歡迎,只是它有神奇功效。

《如懿傳》

在劇中,如懿坐在床邊滑著玉石滾輪跟貼身侍女惢心聊天,可見清朝皇族已懂得用這種美容神器保養肌膚!據《禦香縹緲錄》記載,清朝的慈禧太后就愛用玉輪來護膚,難怪當時有文獻指她雖年近七十,但看上去卻像三十多歲一樣,肌膚飽滿有光澤。

玉石滾輪

玉石滾輪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跟護膚油、面霜或眼霜等搭配使用,透過不同按摩力度可去水腫及加強後續護膚成分的吸收,按壓亦能提升血液循環,讓臉部更緊實和飽滿,瘦面效果不錯。

《甄嬛傳》

《甄嬛傳》裡的華妃也使用過,還說這是上等的玉材製作而成。

若先將玉石滾輪放在雪櫃冷藏一晚,翌日早上使用更有效去水腫。使用方法是從鎖骨開始由下而上,逐漸移動到下巴和頸部,沿唇邊、鼻樑、雙頰、前額的位置向上推進,最後在眼部重點加強。緊記避免向下拉扯,否則會產生細紋。

玉石滾輪

滾輪按摩能提升血液循環,讓臉部更緊實和飽滿,也能讓保養品更完整地被肌膚吸收。當臉部沒有積累的毒素和流質液體,皮膚也會更乾淨和健康。造成浮腫的原因是由於臉部儲存了過多的水分,而按摩能協助臉部的淋巴系統排出積水,是消除浮腫的關鍵步驟。

去水腫一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