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OL秋冬必入 4款顯氣色保濕護唇膏

CL @ UPower

滋潤又有自然好氣息~

一到秋冬,嘴唇開始乾燥,一般唇膏單用都比較乾。可能大家都愛用潤唇膏先打底,但大多潤唇膏只有潤唇功效,單塗顯得沒有精神,現在就介紹幾款顯氣色保濕有色護唇膏給你吧!

嘴唇乾燥

1、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

網上圖片

備有5款透亮色調的潤色護唇膏,配方糅合擁有高度保濕及平滑唇紋的椰子油(coconut oil)和含豐富抗氧化物的檸檬果油(lemon butter),更具備 SPF 25防曬功能,全面保護唇部免受紫外線傷害。

網上圖片

2、FRESH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

網上圖片

Fresh的有色潤唇膏讓人驚喜,無論是顯色度、持久度,還是滋潤度,它的表現在各方面都相當平均,基本上是無懈可擊。

網上圖片

3、Burt's Bees天然淡彩潤唇膏

網上圖片

配方特別加入花蠟、極致滋潤的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用後雙唇變得豐潤健康,柔滑細緻。特設六種自然色彩,包括自然色、粉紅、玫瑰紅、粉橙、紅豆色及酒紅,特別適合淡妝或素顏使用。

網上圖片

4、Dior Addict Lip Glow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

網上圖片

Dior Addict Lip Glow是有色護唇膏的鼻祖,今季新品採用了根據嘴唇溫度和ph值變色的科技,令雙唇保持紅潤自然。整個系列有嫩粉色、紫粉紅、橙紅等多種顏色可選擇。

網上圖片
網上效果圖片
網上效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