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陪你一齊考試!韓國傳統糕點店推「高考合格套裝」

KB @ UPower

食得又用得,一舉兩得。

韓國高中生高考在即,大家都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多個偶像團體如防彈少年團都拍攝了應援視頻為高考生打打氣。除了他們,連韓國傳統糕點專門店都趁機與Kakao Friends合作,推出「高考合格套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叫Bizeun的傳統糕點店以售賣花樣衆多的糕點而大受年輕人歡迎,較早前也曾與Kakao Friends合作推出過主題糕點。這次再度聯手,Ryan與Apeach化身成努力讀書的學生。套裝共有3款,1號有糯米糕8件(18000韓元,$126),2號有糯米糕4件和傳統麥芽糖1份(21000韓元,$147)。

1號有糯米糕8件(18000韓元,$126),2號有糯米糕4件和傳統麥芽糖1份(21000韓元,$147)(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最特別的一定是3號「高考合格套裝」,除了包裝上有大大個Ryan或是Apeach,裏面還包含了糯米糕、傳統麥芽糖和文具套裝。文具的設計也是Kakao Friends為主題,會有鉛筆、原子筆、擦子膠和簽名筆,滿足高考時的需要。這「高考合格套裝」更限量4000份,售價為25000韓元($174),只是包裝就值得買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