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限量聯乘 大玩鮮豔撞色設計

@ UPower

大玩鮮豔撞色設計及具玩味野生動物圖案~

Columbia再度與紐約時裝潮牌Opening Ceremony聯乘合作,以Run Wild為主題帶來2018秋冬別注版系列,透過80、90年代的戶外服作為基調,換上具玩味的野生動物圖案外,更大玩鮮豔撞色設計等,打造出最潮的戶外造型。

Columbia今個秋冬再接再厲帶來截然不同的聯乘系列,全新感覺完全將戶外、運動與時裝等服飾完美結合,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備,無論是旅遊、郊遊、戶外遠足,甚至走在街上,內外都展現出不一樣的型格氛圍。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2018限量版系列靈感源自品牌80、90年代的經典設計,將「Bugaboo Parka 3合1互換組合外套」與「Whirlibird」的功能服復刻重現,當中的Parka與「雙面」抓毛外套加入嶄新與前衞元素,整個設計更加變得有時代感,隨意轉出不同個性造型,讓新鮮感穿出時尚霸氣。這個「一衣多穿」的設計令造型易於配搭,無論隨心情或品味作簡單或層次式襯法,都更見年輕有型。

這個聯乘系列驅走秋冬灰灰沉沉的暗黑世界,大開「色戒」地換上斑斕奪目的色彩,包括橙紅色、紫色、湖水綠色與彩藍色等,最獨特是以前衞手法帶來撞色效果,整個色彩拼合處理恰到好處,無論是Parka或是抓毛外套都瞬間增添不少時尚感和趣味性。


  這次聯乘作完全展現出Opening Ceremony對圖案運用的拿揑玩得出神入化。今次將野生動物投放於系列中,上衣、衞衣、長褲與cap帽等都隨處可見野生動物的蹤影。

 這件聯乘上衣是 Columbia 以獨有的Omni-HEAT™ 熱能反射保暖科技打造,能夠保暖之餘,同時能排汗乾爽。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2018聯乘系列將於11月12日全球開賣,金鐘太古廣場Columbia Lifestyle Concept Store專門店也會進駐。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