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米奇老鼠賀壽!Polaroid推出限定經典紅黃配色復古機

@ UPower

復古控點可以錯過!

米奇老鼠的90歲生日對於潮流界來説可以算是一件大事,畢竟多年來米奇老鼠與迪士尼都貢獻了不少時尚設計元素。所以90歲大壽就更加要賀一賀,各個品牌都紛紛推出聯乘紀念特別版,這次便輪到著名的拍立得品牌Polaroid。

網上圖片

Polaroid作爲拍立得相機大廠,多年來也推出過不少款式的拍立得相機以及相紙。這次推出的米奇老鼠90週年限定款Polaroid 600相機,便是以90年代最火熱的機型為米奇慶生。以白、紅、黃、黑四色做搭配的限定款拍立得,明顯地向米奇的標誌色調致敬。在機身閃光燈和面板上亦印有復古黑白動畫風格的米奇圖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體看上去就像是上個年代的產物,無一處不散發著復古的氣色。除了有限定款相機,同一時間還推出了90週年限定款相紙,同樣採用白、紅、黃、黑四色和復古黑白動畫風格的圖樣。如此特別的限定款也注定了它的不便宜,叫價199.99歐元,約1774.5港元。不過香港暫時沒有,想知道會否引入就要留意Polaroid官方的宣佈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